還好MR. BRAIN只有八集,要不然我會找死啊OTZ..

川村和寬兄EP1沒出現...所以我們就從EP2開始看吧~~

EP2開始..

是說從這個角度一閃而過是有辦法認出來他就是川村嗎?
當初我看的時候還看了二、三次才認出來...OTZ(真的很難認)
截了二張圖我已經盡力了..(淚..)
MR. BRAIN-2.jpg
MR. BRAIN-2 (1).jpg  


寬兄就很好認了...正面都照出來了,認不出來也不行啊XDD
MR. BRAIN-2 (2).jpg
MR. BRAIN-2 (3).jpg

這張很好認...正面幾乎都照出來了
MR. BRAIN-2 (4).jpg
MR. BRAIN-2 (5).jpg

最後一張是表示他們在EP2有出現XDD
沒出現的話,最後的演員列表就沒有他們的名字

接著是EP3

第一次二人都在同一個畫面(≧<>≦)
MR. BRAIN-3 (1).jpg
MR. BRAIN-3 (2).jpg  


川村的側顏還滿優的...
果然少了鬍子感覺就是有差啊....變年輕了XDD
MR. BRAIN-3 (3).jpg
MR. BRAIN-3.jpg
MR. BRAIN-3 (4).jpg
MR. BRAIN-3 (5).jpg
EP3的演員列表


接著是EP5


我在截的時候看側顏隱約覺得站的人是川村,但不是很確定
不過換到另一個畫面就很確信是他了(好小的正面...)
MR. BRAIN-5.jpg
MR. BRAIN-5 (1).jpg


我覺得這個畫面滿有意思的
當初看的時候只注意ヒロ的表情,完全沒注意到川村的表情
不過現在再看一次就滿想幫川村配台詞的XDD
川村O.S.:蛤...你在幹嘛??
MR. BRAIN-5 (2).jpg
MR. BRAIN-5 (3).jpg
MR. BRAIN-5 (5).jpg 
EP5的演員列表


接著是EP7

恩...從我截圖和挑圖的方向讓我確信一件事,我是側顏控XDD
MR. BRAIN-7.jpg
MR. BRAIN-7 (1).jpg

EP7的寬兄很好認...
第二張正面照這麼清楚在認不出來就真的要去看眼科了XDD
MR. BRAIN-7 (2).jpg
MR. BRAIN-7 (3).jpg
MR. BRAIN-7 (4).jpg
EP7的演員列表

接著EP8


EP8川村出場的有比較多了(撒花...)
MR. BRAIN-8.jpg
MR. BRAIN-8 (1).jpg 
MR. BRAIN-8 (2).jpg
MR. BRAIN-8 (3).jpg

感謝tomo的補圖,寬兄我終於知道你出現在哪一幕了..(巴飛..)
1352413595.jpg
MR. BRAIN-8 (4).jpg
EP8的演員列表




最後
因為我是憑印像去找川村和寬兄出現的地方
所以並不一定我截的就是全部...
所以歡迎大家繼續補充川村和寬兄出現的地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