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這部手機刑警7似乎沒啥人看
所以就想來截一下圖...來宣導一下這部片的可看性
只是.....才截到第二集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這部是超過一季的片阿.....
現在已經到32集了= =....我似乎不應該這麼神經才對

對我來說....SEVEN的爆笑表情才是我看這部片的主因
所以圖都會是SEVEN的多變表情....
為啥我會說多變咧...因為只要SEVEN的表情最多
像01、老3...它們的表永遠就只有那幾個
只能說編劇偏愛SEVEN,不過這也正常,因為SEVEN是這部戲的主角阿
本人完全把男主角當配角看XDD

開始進入正題

1.jpg

SEVEN第一次帥氣的出場...(其實是被丟出去的)
1 (1).jpg

SEVEN開始整救地球(?)...不不不...是網路啦!

1 (3).jpg

它真的很討厭阿~~XDD
 1 (4).jpg

永遠一號表情的01 ....
不過它到後面也有很爆笑的舉動XDD(只是不知道要多久我才會截到那一集)1 (5).jpg 1 (6).jpg

他就是我當男配角看的主角(?)–網島 慶太

1 (7).jpg


正常人被輪胎這樣K到早就昏死過去了....沒想到他竟然連點“輕傷“都沒有耶....
還可以像隻被驚嚇的小綿羊到處跑...這個BUG很大= =...
1 (8).jpg

SEVEN跟小綿羊的第一次接觸
1 (9).jpg

沒想到小綿羊第一次見面就把SEVEN拿來丟....OTZ
1 (10).jpg


第二次被小綿羊丟...(請注意看SEVEN的表情)
1 (11).jpg 1 (12).jpg


這是第二集的截圖,進度有點快...OTZ(因為我只截SEVEN阿XDD)
有誰的手機可以像它這樣叫人起床的啦!
我看有名N家和M家都做不出來吧XDD
 2.jpg


也是永遠一號表情的老3....它的個性讓我覺得它很像老太婆啊
還替搭擋道歉咧!個性太爛好人了
2 (1).jpg


這個POSE真的就是SEVEN自己愛擺而以....
這個POSE後面還是有出場的機會XDD
2 (2).jpg 2 (3).jpg
黑社會老大,01看起來就很有黑社會老大的酷勢(台語)
2 (4).jpg 


接下來可以看開始數一下SEVEN到底有多少表情了..這是1號表情
2 (5).jpg 2 (6).jpg


這是2號表情..(看起來真的很痛耶!)日本人不愧是繪文字上手的民族
2 (7).jpg


!!!靠這麼近,你們要是人的話我就會說「親下去、親下去」
可惜你們是二隻手機阿...┐(─_─)┌
2 (8).jpg


這裡面有第3號表情..請自行找一下
2 (9).jpg 2 (10).jpg 2 (11).jpg


這張看了我就覺得好笑....是不會把畫面轉過來就好了
還全部的人都歪向同一邊咧
2 (12).jpg

這是第4號表情
2 (13).jpg 


最後以SEVEN平常的表情做結尾吧!
2 (15).jpg

我想...SEVEN的圖我應該是會拖稿拖很久的= =....畢竟集數太多了
而且我跳的坑也頗多的....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把這部片截完阿...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