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有說要把砂糖桌布做出來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動手,不過趁著今天去把砂糖帶回家

心情大好...所以就動手做了二張...(眾:才二張..怒)

加之前做的一張共三張...我知道很少,可是我懶阿~~

我想桌布我會慢慢生...所以會不定期的增加桌布吧XDD

接下來請看縮圖

縮圖SATO-1.JPG
縮圖SATO-2.JPG
縮圖SATO-3.JPG

我該散花一下了,終於有二張不是黑底了~~
* * * ~ * * \( ̄▽ ̄)/ * * ~* *~ *

老實說我自己比較喜歡第一、三張阿~~XDD

☆要桌布請點我☆


同場加映,根據tomo同學要求,再加一張XDD
另一張是同底然後再加上一點效果

縮圖SATO-4.jpg 縮圖SATO-5.jpg

PS.有啥要求儘管說只要我弄得出來XDD
    不過我的名字好像太明顯了OTZ


砂糖桌布追加....請點我

我是縮圖
圖片 1.JPG
圖片 2.JPG 

我以後桌布大概都會放在Google的相簿裡,因為這樣比較省BOLG相簿空間
所以大家可以不定時去查看,說不定哪天會新的桌布上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