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OS為?
XP
關於VISTA打從它一出來就沒想過要用它,所以…有它沒它都無所謂

2.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 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基本上是個人用的啦!有時候我阿爸、阿娘會開來看股票而以
說到看股票,我實在很想對我家阿爸、阿娘說:在看﹩也回不來了啦!

3.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就目前而言當然是砂糖啊>///<,從砂糖論譠取得
圖片 1.JPG  
不過看到有點膩了,想換清新風的砂糖XD

4.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算是滿高的…之前是山P、NEWS、力君;現在是砂糖
雖然看起來人數很少,不過只要有新桌布出現我幾乎都會換

5. 桌面上有幾個ICON??
35個吧= =...我已經儘量不要在增加了OTZ

6.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的亂七八糟的桌面 你看的下去嗎??
習慣了,所以沒差XD

7.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嗯…我家小鬼不要一直來開關我的電腦我就阿彌陀佛了

8.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而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而且硬碟都是檔也懶得整理,除了會定期刻碟

9. 最後請再傳給[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朋友
嗯…我想該寫的人好像都寫了
所以…想寫的人就接著下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