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一姐你會不會太狠心了~~~~>"""<

剛殺青沒多久你的俏麗捲捲頭就變直髮了是怎樣啦~~~〒△〒(泣)
好吧~~我承認捲捲頭是可以電捲棒弄出來啦!
可是..我捨不得俏麗捲捲頭啦(滾~~~)


11號殺青還是俏麗捲捲頭                        14號就變回直髮了OTZ
showimg002.jpg        showimg001.jpg

我說鈴木你好像買了一隻新手機是吧~~
也買一隻給一姐啦~~這個畫素真的很不優啊~~~OTZ


恩~~這個照片應該不是用鈴木的手機拍的吧!
因為鈴木跟優一BLOG的照片畫質是一樣的,所以應該是別人幫他們拍的吧!

showimg.jpg    showimg001.jpg
旁邊那個是優一??他是不是變瘦了啊~~>"""<


剛請教GOOGLE大神的時候...讓我找到一張圖
跟之前PO的圖有異曲同工之妙啊~~XDD
yuichi071231-2.jpg 照片 024.jpg

位置還一模一樣咧~~原來你們二個人早有奸(堅)情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