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只聽一首歌


就是Aiba的friendship


昨天原本是想說無聊來看阿拉西的AU CM


因為在PPT上看太多文(不要問我是什麼文)


結果看完CM超有畫面的...


之後就轉看Wii和日立的CM....整個太OVER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這邊就不貼了,噗浪PO了一大堆XD


然後就開始找阿拉西的Solo


結果才找Aiba的Solo(就我看到的第一首)就被釣住了....


因為看了很多文對aiba的印象越來越好(?)XDDDD


結果這首friendship的聲音是我愛的聲音....


 

阿拉西的團員都好厲害,邊唱邊跳都不會出錯...(這首節奏超快的)

 

是說我常常某人看很久都沒被打到


一但聽到歌聲就會被打到這是怎樣OTZ...

 

結論:1.Aiba好可愛、聲音也好可愛>/////<

        2.我不要入A團坑(合掌)!!!J家擔一團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