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下禮拜就要進考場當炮灰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看片阿...OTZ

星期五就載好的Rookies SP宣番忍了二天才看

有點佩服我自己..XDD雖然這個宣番LAG很久了..OTZ

老實說這個宣番我並沒有從頭看是從中間開始看的

然後我一直覺得奇怪右手邊的那個人是誰??

為啥可以上生放送的宣番...(._.?)

我還以為是漫畫作者本人咧..

結果鏡頭拉近一看.....
1 (3).jpg

1 (4).jpg

媽阿....他不是尾上 寬之嗎?

差太多了啦.....OTZ

為了他我拉到片頭一看,真得是他耶

繼帥氣的時生變小平

又一個讓我覺得太扯了就是他了
(媽阿...真的是尾上耶)

1.jpg

1 (1).jpg 

 

右邊的住持人好像是因為念錯尾上的名字在道歉
左邊的住持人好像是太驚訝尾上的造型(?)
不要說住持人了...我也超驚訝的

1 (2).jpg  

然後中間好像有一個特別來賓

身材還不錯耶!

1 (5).jpg 1 (6).jpg


是桐谷 健太耶!(注意看右上角川藤的表情)
桐谷真的很帥...為啥你會去演小平啦!
害我都快忘記你的名字了,一直以為小平才是你的本名...OTZ

1 (7).jpg

 1 (8).jpg

之後有問上生放送三個人問題
不過因為沒字幕,所以我不太清楚他在問啥

後面就趁機幫流星的絆宣傳(這時川藤的表情也超好笑的)
說了一大堆TBS還幫他快轉咧..
不過他還是不改搞笑的本性...

之後砂糖和川藤也為自己演的戲宣傳一下

結論:尾上 寬之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P.S.為啥我想接另一句話咧..OTZ我不看那個節目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