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場再加映★


           請自備毛巾,謝謝!!

 

我截好了~~想看的人進來吧XDD 
(這只是影片的一小部份)

 

 

 

 

最近去拖了一姐的DVD來看,是沒字幕,感謝好心人(感恩)

但是看到中間我突然臉紅心跳啊.....

一姐你你你....這樣脫法會讓想人撲倒你啊

請注意4:15秒的地方...媽阿...好>/////<  我喜歡這段

 

 

話說一姐你都是這樣魅惑你家ZUKKI的嗎?XDD

 

接下來是ZUKKI加映場...

ZUKKI的我沒看完....因為心臟無法負荷啊~~OTZ

 

一姐、ZUKKI你們二個該不會私底下這樣魅惑來魅惑去吧XDD

 

老實說....我還滿想看U1的,U1你快點出DVD寫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