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想看標題就知道我的內容是啥了吧XDD

看到穿白襯衫的砂糖我就手癢(萌?)了....

不過我的圖依究是黑白風OTZ...

不介意的人就請帶走吧~~不過要溫柔一點哦~~>///<(羞)
(眾:是要溫柔啥啦!巴頭...)

請看縮圖

MR. BRAIN1.jpg 

MR. BRAIN2.jpg 

MR. BRAIN3.jpg  

 MR. BRAIN4.jpg
(以上內容小圖皆來自於官網圖)

恩....有一張有點不協調,可是我懶得弄了┐(─_─)┌ 

PS.以上是縮圖請不要直接帶回家啊~~~(吶喊)
請到本人的Picasa相簿

至於Mr. BRAIN第四集的截圖容我拖一下稿吧!

因為第五集還有砂糖所以...我應該會拖到那時候吧(?)

嗯....我想應是吧XDDD

 

 

 =====================================================================================

題外話:

 

救人哦~~我剛在別人家閒逛時,我家姪子看到下面這張圖時

14a353043d9bb4.jpg

他老大竟然喊了: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我:狂笑ing +  

我:老大他是哥哥不是妹妹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