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zzer Beat (24).jpg

是說進度都已經到EP4了

我現在才想要PO EP1...我整個是太混啦!

不過最近不知道為啥連趕進度都很懶,更不要說要更新BLGO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趕一下LAG的Buzzer Beat –EP1

首先我們就先來欣賞一下片頭吧!

因為我的會把主要演員先列表一下,所以..大家就先加減看一下吧!

下面這張背肌,老實說我不覺得是山P的背
因為我老覺得山P的背肌沒這麼壯啊...

Buzzer Beat (19).jpg
Buzzer Beat (20).jpg

側顏果然很殺,雖然有點暗..
Buzzer Beat (21).jpg    Buzzer Beat (25).jpg Buzzer Beat (26).jpg Buzzer Beat (27).jpg Buzzer Beat (28).jpg Buzzer Beat (29).jpg

 

看到這種圍地來的吶喊的圖..會不自覺跟二子玉川的笨蛋們比
結果...勝負很明顯,二子玉川的笨蛋們大勝XDD
Buzzer Beat (1).jpg

我雖然沒把抹市女孩看完,但是我還是覺得莉子(北川 景子飾)很正
Buzzer Beat (2).jpg

恩...截這個畫面只是單純的覺得拍得太刻意了
Buzzer Beat (3).jpg

直輝(山下 智久飾)雖然在學生時代很強
但是進入職業球隊之後一直沒辦法發揮實力
因為對自己沒信心,導致每次的關鍵時刻都會失手
Buzzer Beat (5).jpg

老實說...下面這段我認為山P在平常也會這樣做耶!
是我把他太美化了嗎?XDD
Buzzer Beat (6).jpgBuzzer Beat (7).jpgBuzzer Beat (8).jpgBuzzer Beat (9).jpg

莉子太正了,給她一張大圖XD
Buzzer Beat (10).jpg 

沒辦法我在某方面也是側顏控所以...讓我多放一些直輝的側顏吧

Buzzer Beat (11).jpgBuzzer Beat (12).jpg


老實說...我覺得編劇沒這麼好心耶..所以直輝你還是放棄吧
Buzzer Beat (13).jpgBuzzer Beat (14).jpgBuzzer Beat (15).jpgBuzzer Beat (16).jpgBuzzer Beat (17).jpgBuzzer Beat (18).jpg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贏,因為...要是贏了後面怎麼演= =...

我說直輝你的速度會不會太快了,連戒指都買好了...OTZ
Buzzer Beat (30).jpgBuzzer Beat (31).jpg   

直輝你很強啊,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行了
再說..上哪找像你一樣會煮飯、幫忙整理家務的男朋友啊
Buzzer Beat (35).jpgBuzzer Beat (36).jpg

我是西裝控...所以...這圖一定要放的>////<(假如再加上眼鏡就更完美了)
Buzzer Beat (38).jpg

老實說我覺得EP1的重點在這裡吧XDDD

直輝(拍拍)...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因為你還有某個地方贏秀治啊
Buzzer Beat (40).jpgBuzzer Beat (41).jpg

秀治你的還不夠專業(看)...
Buzzer Beat (43).jpg

大家讓開讓開....專業的來了
Buzzer Beat (44).jpg
Buzzer Beat (45).jpg
Buzzer Beat (46).jpg

恩...大家都覺得應該比菜月大啦XDDD
Buzzer Beat (47).jpg
Buzzer Beat (48).jpg
Buzzer Beat (49).jpg 

我還滿喜歡這段的,先看對方一下子,然後在笑開來...
Buzzer Beat (51).jpgBuzzer Beat (52).jpgBuzzer Beat (53).jpgBuzzer Beat (54).jpg


恩..Buzzer Beat –EP1到這裡就結束了

感謝大家觀賞,是我說EP2、3、4都看完了,可是..還沒截圖啊OTZ

看來我的工作還有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