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GAME 13 (5).jpg

是說我原本沒打算要看LOVE GAME,因為習慣還是會拖檔..

不過LOVE GAME 的EP12、13字冪組似乎很忙一直拖到上禮拜才出來...

雖然LOVE GAME我沒有照進度追,但END習慣性還是會點出來看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我覺得自己快(/‵Д′)/~ ╧╧了

雖然有點訝異一姐有出演,而髮型就是之前讓我們覺得很慘絕人寰的髮型
showimg11.jpg
PS.原來兇手就是LOVE GAME –EP13(END)...

但是...讓人想(/‵Д′)/~ ╧╧的重點絕對不是髮型

客倌們往下看就知道了....

 

釋 由美子是正妹

LOVE GAME 13.jpg

恩...她是最近連役的入山 法子...代碼很明顯的在替Ghost Friend宣傳
可惜...有點晚了XDD
LOVE GAME 13 (1).jpgLOVE GAME 13 (2).jpg

 

 


                        ↓大嬏你哪位...一姐水嫩的嘴唇不是你能親的(我連妳的正面都不想截)
LOVE GAME 13 (3).jpgLOVE GAME 13 (4).jpg
能親一姐水嫩的嘴唇只有一個人...                                  鳴...一姐你不要燦笑啊..




有點想把照片的女生換人XDD 
LOVE GAME 13 (6).jpg


是說...一姐還是要有瀏海比較正啊....(巴死)  LOVE GAME 13 (8).jpg
LOVE GAME 13 (9).jpg

被餵食的時候也好可愛的一姐~~
LOVE GAME 13 (10).jpg


很混的一篇我知道

這篇我只是想表達我的不滿啊~~~(/‵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