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連紅流星都可以截這麼多張
而且當初在看一磅的福音我是跳著看
不過當時7、8集我有整集看完,因為覺得紅流星還挺帥的
所以當下我是有注意到他啦...只不過看過就忘了...OTZ
不過沒想到他後來竟然演了小平讓大家都跌破眼鏡啊

 

 

 

 



老實說...我覺的紅流星的造型跟時生差別不大啊
差只差在...紅流星的眼影和唇密擦的比較厚而以XDD
One Pound Gospel -7.jpg
One Pound Gospel -7 (1).jpg
One Pound Gospel -7 (2).jpg
One Pound Gospel -7 (3).jpg
One Pound Gospel -7 (4).jpg
One Pound Gospel -7 (5).jpg

老實說我覺得桐谷演這個角色應該滿爽的,因為有高級跑車可以開...
One Pound Gospel -7 (6).jpg

他就是小平誰信啊!紅流星帥爆了>""<
One Pound Gospel -7 (7).jpg
One Pound Gospel -7 (8).jpg

換做是小平的造型我看誰點你~~~
One Pound Gospel -7 (9).jpg
One Pound Gospel -7 (10).jpg
感覺頗貴的跑車


我真的覺得桐谷就是型男一個...下面幾張截圖看起來都好有型啊...
One Pound Gospel -7 (11).jpg
One Pound Gospel -7 (12).jpg
One Pound Gospel -7 (13).jpg

我滿想問S一個問題...要是單獨給你看下面這張,你認得出來他是桐谷嗎??
One Pound Gospel -7 (14).jpg
One Pound Gospel -7 (18).jpg

桐谷身材真的好好啊;而且很高~~~
One Pound Gospel -7 (19).jpg

恩...這張看起來有點小平的FU..XDD
One Pound Gospel -7 (20).jpg
One Pound Gospel -7 (21).jpg

紅流星身上穿著包大人嗎....( ̄□ ̄|||)a
其實那個應該是護具,護哪裡不用我多說了吧..
只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像包大人XDD
One Pound Gospel -7 (22).jpg

這二張角度不錯啊...
One Pound Gospel -7 (23).jpg
One Pound Gospel -7 (24).jpg
One Pound Gospel -7 (25).jpg
為了證明紅流星就是桐谷健太所以我把演員列表截出來了XDD 



這麼扁平的跑車...我想我一定塞不進去...OTZ
One Pound Gospel -8.jpg

不過...為了想給型男載我死命的也要塞進去啊...XDD
One Pound Gospel -8 (1).jpg

不過看了車內,感覺還滿寬的,只是高度可能不夠OOXX(←請自行填入XDD)
One Pound Gospel -8 (2).jpg

這一系列的動作連起來看...各位你們說,帥不帥啊!!
One Pound Gospel -8 (3).jpg
One Pound Gospel -8 (4).jpg
One Pound Gospel -8 (5).jpg

真的有牛郎的FU
One Pound Gospel -8 (6).jpg
One Pound Gospel -8 (7).jpg
 

 

我故意截他閉眼睛的樣子XDDD
One Pound Gospel -8 (8).jpg

我真的要在說一次,桐谷的身材真的很NICE...XDD
One Pound Gospel -8 (9).jpg









現在是我自己的妄想台詞,各位你們可以不用理我XDD








耕作:你真的要分手嗎?
紅流星:你覺得呢?
One Pound Gospel -8 (10).jpg

耕作:.........
One Pound Gospel -8 (11).jpg

紅流星:其實我愛的是...多摩雄!
One Pound Gospel -8 (12).jpg


最後不來張比賽誰會知道一磅的福音到底是在演啥咧┐(─_─)┌
很怕到最後會被人誤會其實一磅的福音是一間牛郎店的店名(亂入XDD)
One Pound Gospel -8 (13).jpg

 

 

 最後....容許我在提醒大家一件事

那就是....紅流星=時生=
小平

他是小平也是時生也是紅流星絕對不要懷疑...

4a7e7fa24215d.jpg
4a7eec15e8a00.jpg  

然後這是辰川時生..整個就是不同人啦!有沒有這麼離譜啦>"""<
4a7e7f8e52a26.jpg 
4a7e7f90b3e73.jpg 
感謝S借圖給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