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是向井理還是山P啊(抱頭+噴血ing....)
不過尺度有點OVER,能接受者在入內謝謝!!
 

 

 

 

之前去秋鳴家有看到向井理拍ANAN的照片

雖然向井理的上半身還不錯,可是一看到腰就真覺得

向井さ你真得該練一下在拍會比較好
(我沒有惡意,就畫面來看真的是這樣啊!┐(─_─)┌)

真相在這裡...
m.jpg

有沒有....有沒有...o(〒﹏〒)o
m1.jpg
untitled.bmp

在找圖的過程,我發覺原來不止我一個對向井理的身材感到殘念啊
是一堆人看了都覺得『殘念』...

 

咳....回歸正題

 

然後我就跟秋鳴留言說山P的ANAN圖很噴血(?),剛好秋鳴說她沒看過

所以我今天就PO上來了,不過我也拖了很久了
說不定秋鳴自己已經找來看了...OTZ

基於山P的ANAN圖太過於噴血(?),所以我決定只放小圖(巴死...)

因為真的太OVER,放大圖只會對心臟不好而以XDD

接下來是深夜劇場....未滿18歲請按離開謝謝!

 

 

 

 

040760.jpg untitled1.bmp
untitled4.bmpuntitled2.bmp


媽啊~~下面這張我好想打馬賽克(抱頭...)
  untitled3.bmp

這張真的太OVER,有問題要找ANAN啊...o(〒﹏〒)o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太小題大作了...覺得這些圖跟本沒什麼(._.?)

 

 
最後來張誘人的大圖吧~~(噴血中...)真懷念山P這時候的造型啊...
img234sa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