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懷疑我寫的東西到底是不是心得OTZ...

至於雷的地方應該不會很多,因為我忘得差不多了..XDD

心得開始..


 

沒想到我真的衝ROOKIES的首映,雖然是晚場的,
不過這個的時候發生一個笑話
OTZ

因為我跟我朋友沒說好,害他以為是去大直美麗華影城,
而我以為是天母美麗華影城

結果差一點趕不上開場啦>””<不過它開頭放了好多預告,
所以是有趕上的感謝老天爺!

因為我想說他的工作地點在陽明山離天母美麗華比較近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去天母美麗華

結果他以為我跟他說的是大直美麗華= =然後我們二個會面的時候他說了一句,我們二個人是一個天一個呆這樣都會說錯OTZ

而且他要出門的時候還跟我說他要從仰德大道走,我還說:好我等你!

可是我完全沒發現他走的路線是要去大直美麗華XDD

沒辦法,誰叫我是路()痴,我根本不知道他走的路是要去大直美麗華XDD

所以我寧願當呆的那個我也不要當天的那個

 

老實說電影版內容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OTZ

我也想馬上寫心得啊,可是回到家就已經12點了,隔天又去買普渡用的東西,回到家又睡死,所以內容都忘得差不多了

我只記得內容很閃、很萌、很爆笑………XDD

不過我還是寫一下我記得的內容吧!希望不會太歪

 

1.   一開始就看到老師的中分頭整個太爆笑,我朋友卻不知笑點在哪,因為他沒看過日劇版OTZ導致他後面一直問我問題而我一直也不太甩他,因為看都來不及了還要幫他解說,我實在沒那個心力啊~~~而他也很好玩,明明就跟他提醒他沒看過日劇版他確定要跟我去看嗎?他很確定的回答我:要。不過也還好笑點滿多的,沒看過日劇版也可以笑到肚子痛XDDD

 

2.第一次看到小平好像看到鬼一樣的狂奔,
  原來是在外面的女人()追到學校了XDD

  小平你把今岡當做什麼,別忘了他可是一路支持著你啊~~~
而且都親過你要始亂終棄嗎?XDDD

 

3.赤星很帥,但是川上(航平)很可愛(的小平頭)>///<
所以我的注意力都放在川上身上啊,因為好久沒看到航平超想他的,
應該說我想念紅因也XDD(但是我不想把KIVA拿出來回溫
OTZ)
所以赤星不在我的狩獵()範圍之內這應該很正常,因為之前看山本大樹看太多已經麻痺了

 

4.雖然新庄很彆扭,但是他很細心,發現若菜的不對勁和後面對安仁屋的打氣只能說新庄你不歸是小少女啊~~~XDD

  PS.新庄你啥時要跟安仁屋公證啊快點去公證()

 

5.老實說電影內容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巴死)

  但是我還記得所有官配在冰冷的河水嬉戲的畫面,
一個一個配好好的好賞心悅目啊XDD

  還有一幕就是安仁屋在說話而岡田你幹嘛一直看著他這樣不行哦!
小心新庄抓狂,不過我看比較有可能直接把你抓來親的可能性比較大,
然後湯舟喵在後面當幫兇XDD

 

6.小平你多了一個小跟班耶!雖然一開始對你的欺騙很不滿,但是後來太陽完全就是在學你啊~~看了就覺得很好笑

 

7. 湯舟喵和小平的打擊完全是出來搞笑的,尤其是湯舟喵的那一幕,媽啊我笑到腳狂踏地板

 

8.最後小平你沒事喊那句話幹嘛啊~~~害得男子漢安仁屋哭了T__T,雖然當下看這一幕的時候覺得安仁屋你幹嘛哭啊但是當夢想就快達成時誰不會哭啊,就算是男子漢安仁屋也是沒辦法在忍下去的(市原的哭聲好性感>///<)

 

 

最後我要說的是可以的話我想在看N次啊~~~

因為只看一次不夠,我想大家都是這麼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