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很想把這天的標題打為:這是為了RKS差點在台北迷路的二人故事...

因為第一次去華納威秀還特地去查地圖(我是鄉下俗)

結果沒有右轉就差點跑到南港去= =...而且當天還因為聽奧有封路

去程時找不到101,明明101這麼大一隻,去的時候完全沒看到它的存在

回程也差一點找不到路回家....(整個把華納威秀遶了一圈才死心要走原路回家)

靠...連續二次都看得很膽戰心驚的...都怕趕不上時間

老天爺可以不要這樣捉弄我嗎....我難得出來看電影耶...

好了言歸正傳...

第二次看得我還是淚目啊...

可是感覺這場笑點很低耶!都沒啥笑聲...OTZ

不像我第一次去美麗華看的那場,很多地方都有笑聲...

不過我終於知道我第一次心得寫的地方是出現在哪裡了...因為這次沒人打擾我XDD

1.這次我終於有注意到赤星了,航平在第一次看的時候已經被我鬼吼完,所以換人看XDD
   他的手臂整個好結實啊~~~不愧是RESCUE出身的...XDD
   而且飛身接球也很帥...

2.我終於知道岡田深情款款(無誤)看著安仁屋是哪段了XDD
   就是御子柴回來棒球社的那段...
   安仁屋在說話,他就在後面一直看...
   還有原來傲嬌是會站在一起的...,新庄小少女跟赤星都是站在置物櫃前

3.河邊戲水...
   新庄無視眾人在旁公然調戲安仁屋...確認無誤
   繪山在河中撲到若菜....確認無誤
   湯舟喵環抱岡田(關川在旁觀望是否要加入戰局)...確認無誤
   小平和今岡...我忘了...OTZ
   御子柴在岸邊看得很開心...確認無誤
   以上順序和內容不一定正確...XDD

4.濱中哭著非常慶辛有加入棒球社整個人都在抖
   不過連字幕也跟著一起抖這默氣未免也太好(東寶很會做特效...屁)

5.安仁屋的男人淚依然很MAN....聲音很性感
   然後新庄小少女柔情的一牽(無誤)..直接牽進禮堂(喂...)
   果然能馬上止住安仁屋的男人淚果然只有新庄小少女..(你們真的直接簽了,拜託...)

6.最後在聽遥か時,順便看棒球社的笨蛋們打打鬧鬧的背影
   發現湯舟喵忍不住再度環抱岡田(感覺是要親下去?),馬上就遭到關川的書包攻擊
   看來關川忍很久了,請問一下關川你把御子柴放哪了...(回家跪鍵盤)

 

感覺第二次完全不是心得文,根本就是歪斜文...重點完全無(錯)誤XDD..

 

接下來附上PTT版友贈送的
影像006.jpg

這是去天母美麗華拍的,在拍的時候旁邊還有小孩子
他們一定覺得這個姐姐在幹嘛...
其實旁邊有禁止攝影的字樣,所以我拍完就趕快離開XDD
反正我的目的是看板啊....看板可以直接讓我扛回家嗎??
影像056.jpg

這是黑店賣的預售票,感覺很虛啊= =...
跟版友買的票比較精緻可是我忘了拍(廢話人家買的是套票耶..)
影像054.jpg

嗯....這算是宵夜文嗎?
並不是,這是父親節蛋糕,拍了沒PO出來感覺滿可惜,所以就讓我PO一下吧!XD
影像052.jpg
影像053.jpg

這是85°C的原味提拉米蘇,吃完後的感想....糖不用錢...OTZ

以後還是乖乖去買白木屋比較好...雖然比較貴,但是品質有保證(我沒在打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